178首页 > 新闻 > 三星C27JG50QQC显示器评测 为电竞而生

三星C27JG50QQC显示器评测 为电竞而生

新闻 官方 2018-08-16 13:00:23

在最近的几年,国内电竞游戏产业发展迅猛,专业玩家对硬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众多厂家也专门推出了针对电竞游戏的显示器硬件。作为桌面游戏重要的组成部分,显示器直接影响到玩家的视觉体验和游戏效果,所以拥有一款好的电竞显示器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要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专门针对电竞游戏的显示器----三星27寸曲面屏显示器C27JG50QQC。

首先,先来看一下三星C27JG50QQC这款显示器的配置参数。从硬件规格上,也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完全针对电竞游戏而生的显示器。

打开显示器的包装,可以看到箱子的上层分别为:显示器底座、显示器底座支架、配件盒及背部盖板,而显示器的主体则安静的躺在包装盒的下层。

配件盒内,则是配套的说明书、三包证明、电源线、电源插头及一根Display连接线。

三星C27JG50QQC外观依旧采用了三星最为经典的设计风格,银色的金属材质超窄边框配合曲面的屏幕,底座采用的是Y型底座,整体显得十分简约大气,两者的结合,非常有视觉冲击感。显示器的曲率为1800R,可以给玩家在游戏中更强的代入感。

显示器的支架可以实现-1.5°到15°的角度调节,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环境。

显示器的下方,开机键采用了一键式摇杆按钮,一个按键就可以实现开机及显示器的设置,操作十分简便。显示器的设置菜单,也是配合电竞游戏设计的Gaming UI界面,以仪表盘的形式展现,可以读取当前显示器参数,科技感十足。

在接口方面,三星C27JG50QQC的接口十分丰富,分别是2个HDMI接口、1个Display接口及耳机接口,作为一款电竞显示器,各种主机的配置都有可能遇到,所以多样的接口可以让玩家有更多的选择。

虽然三星C27JG50QQC是一款电竞显示器,但它采用了3000:1的静态对比度,所以显示效果也十分出众。在色彩还原上,可以很真实的反应出原图色彩。在色彩饱和度上,展现的也十分合适。通过几张壁纸的测试,可以看出这款显示器即使面临复杂的多色彩图片,也可以对色彩和细节进行良好还原。

我们也针对三星C27JG50QQC这款显示器,使用Spyder 5在色域、色彩精准度、亮度和色彩均匀性及色温等方面进行了测试。

在色彩覆盖度的测试上,三星C27JG50QQC对sRGB色域的覆盖度为97%,AdobeRGB色域的覆盖度为75%,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

在色彩精准度的测试中,平均ΔE值为2.14,最小值为1.00,最大值为5.31,从数据上看,这款显示器的色彩精准度也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准。在实际使用中,色彩的还原度比较贴近真实。

通过对色彩和亮度均匀性的测试,可以看出9号区域最接近D65标准,而1号区域的色温与标准色温值相差比较大。

在色温一致性方面,可以看出三星C27JG50QQC的白色色温一直保持在6100K,但整体表现还是十分稳定的。

游戏场景体验

作为一款2K分辨率、拥有144Hz刷新率的电竞显示器,我们针对三星C27JG50QQC显示器做了多种类型游戏的测试,采用的每一款都是比较考验显示器水准的电竞游戏,来看看这款显示器是不是真的可以达到电竞玩家的要求。

首先是《绝地求生》的测试,在游戏中不仅可以将所有细节都完美的展现出来,草地、天空体现的惟妙惟肖,色彩也十分接近于真实。并且在游戏过程中人物走位、跑动、视角转动、开枪都十分流畅,即使在高速移动中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周围的环境和细节。能够充分激发显卡动力,在场景过渡中更加流畅自然,对于移动的目标,能够清晰捕捉动态。告别延时、卡顿,更同时解决了FPS游戏中时常存在的画面撕裂问题。

在《英雄联盟》游戏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画面周围的绿地色彩十分细腻、鲜艳,暗部细节的处理也十分得当,并且2K的高分辨率能够大幅度扩大玩家的视野范围,使得玩家能够完整、清晰的观察到画面的每一个细节。将镜头拉近,也可以看到任务画面的细微处刻画得十分到位。

接下来,我们进行的是《极品飞车》的测试,游戏中街边的场景、路面、路边的树木都可以得到完整的展示。车辆的细节和外部环境都纤毫毕现,就连车尾的车牌都清晰可见,明暗边缘分界明显。在高速驾驶中,整体画面非常流畅干净,没有任何延迟和卡顿的现象。

通过以上几款游戏可以看出,三星C27JG50QQC显示器带给玩家十分流畅的游戏体验感,游戏画面也非常精细。在游戏画面拖影的处理上,明显要好于普通的60Hz显示器,可以让游戏过程更加流畅,完全可以满足电竞玩家的日常使用需求。

总体来说,三星C27JG50QQC作为一款电竞显示器,具有非常出色的色彩表现力, 1800R的曲率、2560*1440的2K分辨率、VA的广视角、144Hz超高刷新率,加上极简的外观,都十分值得称赞。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入门级电竞显示器,无疑可以大幅度提升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