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装大佬真厉害,日本一男子因猥亵女装男被捕

女装大佬真厉害,日本一男子因猥亵女装男被捕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15 15:15:37

在路上看到漂亮的女孩子,肯定有人会想要认识一下,不过也有人心怀不轨,想要占便宜吃豆腐,可是在日本发生的一个案件,这个心怀不轨的色狼,把一名女装大佬错认为真的女孩子,对其上下其手,被捕了。

事情发生在日本东京台东区,犯罪嫌疑人在路上看到一名20岁上下的,打扮很符合自己胃口的女孩子,便强行抱住对方,还想要强吻对方,结果这名48岁的上班族被逮捕了,之后才知道自己猥亵的对象并非女性,而是身着女装的男性,供述自己是错把对方认作女性。

对于这样的性骚扰事件,应该严惩,这也从另外一个方面说明,这位女装大佬的外貌应该相当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这次是犯罪嫌疑人的犯罪对象认识错误,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猥亵罪的成立,在妖妖子看,或许以后这类性犯罪的保护对象是否应该再加上男性呢?男性也是有被性骚扰的可能性的,你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