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ROJECT『MIST GEARS』」公开新情报,小说漫画手游一起推出!

「PROJECT『MIST GEARS』」公开新情报,小说漫画手游一起推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15 13:31:12

2018年8月15日,Alim开放「PROJECT『MIST GEARS』」(プロジェクト ミストギア)官网,解开了这一款神秘企划的面纱。

「PROJECT『MIST GEARS』」是由Alim×triAce×集英社キャラクタービジネス室三方合作的企划,这个企划包括手机游戏(iOS / Android)、漫画、小说,以多种媒介方式让玩家读者们体验这次新的完全新的故事。

MIST GEARS的世界观、故事等由田中创负责,漫画家天野洋一做角色设计,概念海报也同步公开。

这个企划的故事设定是因灾难而荒芜的世界,被灾难之雾「ミスト」包围,这是有史以来最大最严重的天灾,因为「ミスト」世界将会走向灭亡,为了拯救世界,开始了名为「オペレーション・ミストブレイク」的作战。

关于手游「MIST GEARS」,则是以上面的故事背景发生的RPG类型游戏,计划在2018年秋天上线,Android版将要开始募集测试人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