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苍天之拳 REGENESIS」第二季特报PV公开,10月9日开播!

「苍天之拳 REGENESIS」第二季特报PV公开,10月9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12 15:02:00

TV动画「苍天之拳 REGENESIS」第二季主视觉图解禁,并宣布正式开播时间为10月8日(北京时间为10月9日),但在Amazonプライム・ビデオで平台将会先行于10月2日开播。

视觉图

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则“第一季回顾,第二季特报”的视频,一起来看看。

>>>「苍天之拳 第二季」特报PV<<<

「苍天之拳」是「北斗神拳」的前传,故事舞台设定为1935年黑帮势力横行的上海。霞拳志郎作为北斗神拳第62代传人,把自己隐藏起来担任东京某大学的讲师,过着平凡的生活。

某日,青帮的朋友李永健来东京找他,在诉说其友人潘光琳、潘玉玲的麻烦后,启程来到上海,单挑最大黑帮红华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