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叔与少女的冒险之旅~手游改编动画「消灭都市」先导PV公开!

大叔与少女的冒险之旅~手游改编动画「消灭都市」先导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11 13:02:00

手游改编TV动画「消灭都市」公开了第3弹视觉图、先导PV及制作阵容情报。

>>>「消灭都市」PV<<<

第3弹视觉图

本次的PV从小雪和拓也的相遇开始,之后各个角色也相继登场,部分战斗画面也有展示。如果有玩过游戏的玩家,可以多关注这次的动画化哦~

某日,一座都市被消灭了,孤身一人的职业运输员拓也,与消灭事件生还者小雪意外相遇了。之后小雪父亲发来的一条神秘讯息「我在失落之地等你」让二人决定前往消灭都市之中。但他们要面对的不仅是断壁残垣的阻碍,还有在黑暗中活跃的神秘组织……

STAFF

原作:消灭都市(Wright Flyer Studios)

监督:宫繁之

系列构成:入江信吾

音乐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角色设计:下谷智之

音乐:川井憲次

动画制作:MADHOUSE

CAST

小雪:花泽香菜

拓也:杉田智和

明:中村悠一

研究员:新垣樽助

桔梗:爱美

祖克柏:西村太佑

调查员:中恵光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