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又是百合糖?漫改十月番「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公开PV第1弹

又是百合糖?漫改十月番「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公开PV第1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11 10:42:00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公开了PV第1弹,同时追加声优阵容也公开了。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PV1<<<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原作是甘党正在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KADOKAWA)上连载的漫画,本次的TV动画将于10月放送。讲述了顺应现代社会生活的御宅族吸血鬼少女苏菲,与对她一见钟情甚至还搬到她家的普通JK小灯的百合日常喜剧。

本次追加的角色声优有日高里菜、内田彩,她们分别饰演动画中的仓井朔夜、青木夕。

青木夕

仓井朔夜

另外,原作漫画将于9月27日发行最新第5卷,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加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