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吉波普不笑」新版动画确定将于2019年1月开播!

「不吉波普不笑」新版动画确定将于2019年1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11 09:23:00

上远野浩平于1998年所创作的轻小说「不吉波普不笑」在早前就已宣布动画化,近日该作确定播出日期为2019年1月。

>>>「不吉波普不笑」PV<<<

「不吉波普不笑」可以说是一部“老”作品了,曾在2000年由madhouse动画化,本次再次迎来的新制作也依旧是由madhouse负责。

主人公·宫下藤花察觉到“世界之敌”的时候,便会诞生出另一个名为“不吉波普”的人格,围绕着各种奇怪的时间,少年少女们的故事开始了。

STAFF

原作:上远野浩平(电击文库刊)

原作插图:绪方刚志

监督:夏目真悟

系列构成・脚本:铃木智寻

角色设计:澤田英彦

音乐:牛尾宪辅

动画制作:MADHOUSE

CAST

ブギーポップ/宮下藤花:悠木碧

雾间凪:大西沙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