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饥渴难耐!十月番「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新PV公开

饥渴难耐!十月番「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新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10 18:12:43

天国的魔禁3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十月开播了。在今日的C94上,第三季「魔法禁书目录III」公开了新PV,一起来看看吧(*^▽^*)!

>>>「魔法禁书目录3」PV<<<

本次的PV中登场了各个角色,部分战斗场景也有展示,主题曲也在后半段公开。嘛,虽然只是个预告但也看得人不禁燃了起来,各位追番的赶紧关注走起吧!

「魔法禁书目录」是以镰池和马所作轻小说为基础改编的校园超能力战斗动画,本次的第三季将于10月5日正式开播!

 

STAFF

原作:鎌池和马(电击文库刊)

角色原案:はいむらきよたか

监督:锦织博

系列构成:吉野弘幸

角色设计:田中雄一

美术监督:黒田友范

色彩设计:中村真衣、安藤知美

撮影监督:福世晋吾

编集:西山茂(REAL-T)

音响监督:山口贵之

音乐:井内舞子

制作:J.C.STAFF

CAST

上条当麻:阿部敦

茵蒂克丝:井口裕香

御坂美琴:佐藤利奈

一方通行:冈本信彦

浜面仕上:日野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