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界日常番「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公开角色PV第1弹

魔界日常番「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公开角色PV第1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10 18:09:58

matoba原作的魔界搞笑日常动画「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公开了角色PV第1弹和第2弹视觉图,该作由大西沙织、安田陆矢担任主役。

>>>角色PV<<<

 

本次第二弹视觉图是由担任角色设计的住本悦子所画,描绘了魔界万魔殿的主要成员贝尔哲布布以及侍奉她的新人职员穆林等人。

另外,动画片头曲也确定将由三月のパンタシア担任。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讲述的是发生在魔界的日常喜剧,描绘了以喜欢毛茸茸的大恶魔贝尔哲布布,与他的近侍穆林为中心的欢乐魔界日常,没错这是部狗粮番√

漫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