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愿梦成真,《梦幻西游》电脑版闪耀星河赠好礼活动开启

愿梦成真,《梦幻西游》电脑版闪耀星河赠好礼活动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8-10 12:50:41

随着七夕佳节的临近,《梦幻西游》电脑版之中的浪漫气息也日益浓厚。从即日起至8月27日,为了让更多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获一份幸运,感受好友的无限爱意,《梦幻西游》电脑版特别推出闪耀星河赠好礼活动,邀请玩家将美好心愿托付于星河之中,等待有缘人来开启。

专题页面:点击查看>>>

许下心愿,两大礼盒任君选择

七夕佳节即将来临,在遥望星空之际,无数少侠也为自己与爱侣许下了一份美好心愿。现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为少侠打包了两份礼物,为少侠送上一份七夕浪漫气息。在活动期间,等级≥50级的少侠可以通过长安城的七夕小仙打开“七夕礼物许愿”界面,在云龙梦七夕礼盒免单和情缘晶币(10个)免单中选择其一。在此之后,电脑版玩家可点击“生成二维码”即可显示专属二维码,使用手机扫一扫即可打开个人专属七夕心愿页面。使用互通版的玩家则能直接点击分享按钮,将生成的页面分享至社交软件里。只要好友通过这一页面帮助少侠点亮梦幻七夕星空,少侠即有机会获得七夕好礼免单大奖!

点亮星空,泡泡金饰见证甜蜜每一天

那么,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中奖几率呢?

简单来说,少侠只要邀请足够多的好友为自己点亮星空即可。每邀请一个好友能为少侠带来一个点亮值,当点亮值达到10时,少侠即可获得云龙梦七夕礼盒免单或情缘晶币(10个)免单抽奖资格。在点亮值达到30之后,中奖概率即会翻倍。当点亮值达到77时,少侠还会额外获得价值1688的尊贵泡泡金饰抽奖资格。每周系统都会在点亮值已经达标的少侠中进行一次抽奖,越早收集到足够的点亮值,就越容易提升自己的中奖概率。

相信这三份特别的好礼,一定将在往后的日子里,见证少侠与心爱之人情比金坚的每一天!

现在,闪耀星河赠好礼活动已经全面拉开帷幕。现在,就将自己的美好心愿寄托给灿烂星空,然后邀请自己的好友去点亮其中的星辰,也许在此过程中,幸运就会降临于少侠的身边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