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京阿尼十月番「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公开PV第2弹 !

京阿尼十月番「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公开PV第2弹 !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09 17:38:11

京阿尼十月力作「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在今天公开了PV第2弹,有新的画面解禁啦~

>>>「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PV2<<<

新视觉图

「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改编自綾野ことこ原作小说,以高中弓道部为舞台,讲述少年们通过弓道而加深彼此羁绊的青春故事,初看颇有「Free」的感觉。

除了新PV和新视觉图外,本次还追加了新角色情报,神秘男人泷川雅贵由浅沼晋太郎饰演,鸣宫凑初中队友藤原愁由小野贤章饰演。

「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将于十月开播,监督为山村卓也,系列构成为横手美智子,动画制作则是由京都动画担任。

CAST

鸣宮 湊:上村祐翔

竹早静弥:市川 苍

山之内遼平:铃木崚汰

如月七绪:矢野奖吾

小野木海斗:石川界人

泷川雅贵:浅沼晋太郎

藤原愁:小野贤章

STAFF

原作:「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作イラスト:森本ちなつ

監督:山村卓也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門脇未来

音乐:富貴晴美

音乐制作:ランティス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