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苏宁战队客场横扫RNG,主题日迎战京东气势如虹

苏宁战队客场横扫RNG,主题日迎战京东气势如虹

新闻 官方 2018-08-08 13:46:51

北京时间8月7日晚19:00,RNG战队在北京主场对阵SNG苏宁战队。作为实力强劲,夺冠呼声最高的RNG战队,主场的比赛受到广大网友的格外关注,甚至在比赛前“RNG SNG”的话题就已经登上了热搜。而在当晚的比赛中,SNG却凭借默契的配合,稳定的发挥,在BO3的比赛中连下两城,以2:0力克RNG战队,爆冷取得了客场作战的胜利。

 

2018年可谓是RNG实力最强劲的一年,此前RNG获得了MSI季中邀请赛的资格,并以3:1战胜了韩国KZ战队夺得冠军。7月,中国LPL在决赛中对阵韩国LCK,RNG强势出击,豪取两分,助力LPL卫冕成功。除此之外,RNG的四名队员因突出的实力入选2018亚运会电子体育项目。面对这样顶级的战队,客场作战的SNG战队很好的保持了自己的状态,不卑不亢、超水平的发挥了自己的实力。

在首轮比赛中,SNG利用下路Fury的阿狸和Yoon牛头的配合,在前期便成功的打出了优势。随后SNG采取了分带与阿狸的游走战术,并不断发起进攻,RNG难挽败局,被击破基地水晶。在第二局的比赛中,UZI选中招牌英雄薇恩,而SNG奥拉夫频频针对限制薇恩发育。中期RNG主动寻找开团机会取得了人头上的优势,但SNG仍在防御塔数和兵线上占优。SNG多次阻止RNG开龙并出乎意料成功偷龙。随后SNG在远古龙处成功团战更凭借兵线大优势赢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SNG的优秀发挥,网友纷纷表示不可再小觑这支东部雄狮队的威力。目前,SNG战队以 7-7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四,并将于8月12日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迎来LPL主题日,对手正是昔日宿敌JDG战队。JDG曾在本届夏季赛中击败SNG战队,但SNG战队在近期的比赛中磨合的日益融洽,团队实力强劲,2:0拿下RNG战队更是证明了这一点。SNG战队主题日的举办时间正是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在此时遭遇JDG战队,更是将电商的战争引到了电竞赛场上。两强相遇勇者胜,在主题日上也期待SNG战队能够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势头,在将要到来的电商大战中取得胜利,为818苏宁的发烧购物节锦上添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