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作家和猫的日常生活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TV动画化!

作家和猫的日常生活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TV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08 13:35:27

みなつき原作的日常系漫画「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公开了TV动画化的消息,预计将于2019年播出,动画视觉图现已公开。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听名字就知道是描绘宠物的故事,目前漫画发行到第4卷。本作讲述的是不善交际的推理作家,和他捡到的小猫的日常温馨生活。嘛,又是一个年纪轻轻就拥有猫的“人生赢家”的故事了。

这次改编而成的动画版将由铃木薰担任动画监督,系列构成赤尾でこ,角色设计北尾胜。动画制作则是「DIVE!!」「碧蓝之海」的ZERO-G。喜欢这种日常撸猫题材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