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妖神记》超人气男主!手游聂离SSR卡牌现世

《妖神记》超人气男主!手游聂离SSR卡牌现世

新闻 官方 2018-08-08 11:45:18

由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创妖灵卡牌大作《妖神记》手游上线以来,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如今《妖神记》漫画中超人气男主聂离SSR卡牌限时现身游戏,作为一个浴血重生的刺客,聂离拥有极高的物理攻击以及单体伤害能力,相信一定会带给广大期待的玩家惊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浴血重生 顶级刺客登场

《妖神记》漫画的男主角聂离,身为光辉之城没落家族的子弟,性格重情重义,足智多谋,凭借自身的努力不断变得强大,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现在,《妖神记》手游中,这位人气男主角以限时SSR卡牌的形式加入游戏。聂离SSR卡牌作为一名中排刺客,拥有极高物理攻击以及单体伤害能力,其本身物攻成长极高,还有超高的护甲,相信在阵容中与前排队友互相配合,一定可以发挥出其超级强力的SSR品质,带给玩家无限的惊喜。

技能详解 点杀后排英雄

作为一个点杀敌方后排英雄的中排刺客,聂离的绝技是血翼蛟风,可与与圣血翼蛟融合,造成自身物攻690%的单体物理伤害,而当他的等级提升后,满级绝技伤害可以高达1150%,作为一个刺客他可以灵活的切入敌方后排,攻击距离最远敌方单体目标,瞬间秒杀敌方后排,成为炼丹师及咒术师避之不及的噩梦。作为一张SSR卡牌,其具有怒蛟破阵、龙血燃魂、龙魂破三个被动技能以及觉醒技能浴血燃志,被动技能可以帮助聂离不断回能叠加物理伤害,十分强势。

搭配攻略 打造最佳阵容

作为一个物理伤害极高的刺客型卡牌,圣血聂离在阵容搭配时可以与土之灵神、叶延始祖形成提高自身物理攻击的绝佳阵容,同时土之灵神、叶延始祖具备的控制及回能效果,也可以帮助需要切入敌方阵容秒杀后排的刺客,提供更好的团队协作帮助。除此以外,圣血聂离单体绝技可以溢出伤害,当他与拥有将单体伤害变成群攻的黑暗灵神组合时,可转化成群体溢出伤害,该阵容堪称逆天模式,相信一定会让许多敌方玩家叫苦不迭。

(推荐搭配角色)

而圣血聂离搭配“冥界战神”与“紫芸贺年” 逸事札时,都可以直接提升其实力,相信聂离SSR的强势入场,会让许多热爱《妖神记》的玩家十分欣喜。

(推荐搭配逸事札)

这位超高人气的聂离SSR现在已经加入《妖神记》限时卡池,喜欢他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