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五胞胎美少女谈恋爱?「五等分的花嫁」TV动画化!

和五胞胎美少女谈恋爱?「五等分的花嫁」TV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08 10:31:10

春場ねぎ的搞笑恋爱漫画「五等分的花嫁」公开了TV动画化的决定,将于2019年开始播出,第一弹视觉图公开。

视觉图

「五等分的花嫁」目前正在少年漫杂(讲谈社)上连载,讲述的是贫穷高中生上杉风太郎,与五胞胎美少女的浪漫喜剧。该作从2017年8月开始连载,至今已发行5卷单行本。

那么说起这五位性格各异的小姐姐,就有必要来了解一下了。长女中野一花是性感成熟的御姐范,次女中野二乃是个病娇,三女中野三玖性格冷静,四女中野四叶是元气小恶魔类型,而五妹中野五月虽然初看很普通,但随着剧情的发展竟然隐隐展露除了正宫的趋势。

另外,在今天8月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漫杂36、37合并号上,还展开了纪念动画化和连载一周年的企划,详细情报可以参考杂志确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