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游戏玩家而生 疯狂体育游戏发行进入2.0时代

为游戏玩家而生 疯狂体育游戏发行进入2.0时代

新闻 官方 2018-08-07 13:25:36

2018 ChinaJoy2018展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疯狂体育展区中的《球场风云》,《实况中超》等体育竞技游戏的试玩及竞技比赛活动也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疯狂体育副总裁崔风波在参展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继续在体育游戏领域做精做深,让更多人通过游戏这一载体爱上体育,同时,将打造全新的手游发行品牌并逐步展开多品类的游戏业务,即未来公司国内发行将拥有两个独立的发行品牌,来满足玩家多元化的娱乐需求。另外公司也将持续加码海外发行业务,让优质产品引进来的同时,让更多国内精品手游走出去!让游戏这一艺术形态成为国内外玩家文化交流的桥梁。”

《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等重竞技向游戏是本届CJ展会上最受关注的游戏,世界杯年以《球场风云》为代表的体育游戏也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有别于《王者荣耀》等重电竞手游,轻电竞游戏目前在国内还处在早期阶段,而我们的《球场风云》作为首款轻电竞足球游戏是目前手游市场上操作体验最流畅的,上手度最高的足球操控竞技手游,与此同时我们还将电竞项目发展到线下,我们联合咪咕互娱举办的轻电竞赛事将在年底正式开启。”崔风波说道。

随着2018世界杯对行业整体的强大拉升,体育游戏公司也享受到了世界杯所带来的巨大红利。崔风波向记者透露,今年体育游戏市场整体很受关注,本届世界杯开幕式期间,疯狂体育成功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Soccer Manager 2018》这款顶级模拟经营手游。据了解,在GSMA2018世界移动大会,疯狂体育成功与咪咕互娱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联合发行操控竞技类足球手游《球场风云》,这是咪咕互娱首次与游戏发行公司达成联合发行合作。崔风波表示,咪咕互娱拥有中国移动强大的线下资源,为这款游戏的成功发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也展现出咪咕互娱对疯狂体育的信任和认可。

作为中超赞助商,中超官方游戏高级合作伙伴的疯狂体育,凭借《实况中超》、《球场风云》等中超系列游戏,让更多人通过体育游戏这一载体认识中超,爱上足球运动,并得到玩家认可,成为正在崛起的体育手游新势力。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在今年下半年的产品储备十分丰富,重点将发行轻电竞足球手游《球场风云》,及顶尖足球模拟经营游戏《中超足球经理》。对于球迷用户和老玩家,疯狂体育将一如既往地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体育游戏内容和运营服务来回馈他们长期的支持,中超IP和精品体育游戏仍然是其最核心的产品资源。

本届展会上,二次元游戏受到大量粉丝尤其是年轻玩家的关注,而这批玩家的喜好也主导着中国游戏未来的发展方向。俗话说得好“艺多不压身”,那么在体育游戏这一细分领域展露头脚的疯狂体育,会不会进军二次元游戏领域呢?“在今年Q4季度,我们即将把国内游戏业务拆分为两个独立的发行品牌:体育游戏(即疯狂体育)和非体育游戏(我们全新的发行品牌)两部分,新发行品牌将逐步展开二次元、卡牌、MMO、SLG等其他热门品类的游戏业务。”崔风波说道。

崔风波还向记者透露,全新发行品牌旗下首款非体育游戏将是一款金庸武侠IP游戏。“金庸老师作为中国武侠文学领域的一代大师,影响了几代年轻人,读者粉丝无数。以金庸作品而改编的手游如《天龙八部》《鹿鼎记》《笑傲江湖》等陆续在行业内取得了不错的佳绩。那么在今年我们也遇到很好的一个契机,双方的理念一致,正所谓英雄识英雄,合作一拍即合。在这里也要感谢我们合作方给予我们团队的信任和支持。”崔风波说道。

ChinaJoy2018展会将在8月6日落下帷幕,全球亿万游戏、动漫、电竞等领域的爱好者及广大年轻群体,也将开始期盼游戏厂商在明年带来更多打动人心的产品。作为疯狂体育游戏发行业务的掌门人,崔风波对广大游戏玩家留下了一些期许,“我们的新发行品牌将从下半年开始为所有游戏玩家带来一场饕餮盛宴,品类涉及卡牌、MMO、RPG、SLG等等,内容更囊括国内外的大IP,请玩家朋友密切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

 

在行业快速变化、红利逐渐消失的大环境下,可能也是最好的时代,游戏行业回归理性和初心,疯狂体育游戏致力于多元化、精品化战略,专注于精细化运营,做用户喜欢的产品,依托于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游戏业务团队优质的服务,希望能得到市场和玩家的认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