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诛仙3》七夕活动爆炸丨眷恋花的温存,把你捧上花神

《诛仙3》七夕活动爆炸丨眷恋花的温存,把你捧上花神

新闻 官方 2018-08-07 11:22:02

 七色堇乃天界仙花,传闻中它是仙子的饰物,如果落入凡夫俗子手中,不日便会凋零。当你偶获七色堇,你愿意把它交给心目中的哪位仙子呢?是哒,一年一度的鲜花女神活动又来啦~

活动时间:2018年8月7日8:00---8月27日23:59(体验服7月31日8:00开启)

活动条件:所有玩家

领奖时间:8月28日8:00---9月3日23:59

【七色堇获取途径】

秘籍一:陆拾仙堇

30级以上玩家上线后自动接取指引任务,在周一仙处完成任务后,可开启仙堇奇缘的每日任务。玩家需要到宠物大师秋叶·兰身后凋零的花丛中凭借荧光花粉采集单色堇,并完成对诗挑战让单色堇复苏为七色堇。周一仙自会奉上丰厚奖励。

秘籍二:陌上花开

玩家可以至小环处培育七色堇,自主选择培育时长,在线相应时间即可完成培育,收获数量不同的七色堇。最高可一次性获得六朵七色堇。完成每日任务后玩家可获得一定数量的七色堇。

秘籍三:通关副本

玩家通关指定副本,即可在通关NPC处领取道具七色堇。

【鲜花女神,精美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诛仙3

公测(10-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