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铃木JULIETTA新连载「忍恋」 现代少女忍者的恋爱物语

铃木JULIETTA新连载「忍恋」 现代少女忍者的恋爱物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07 11:03:40

铃木JULIETTA老师的代表作「元气少女缘结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近日,老师的新连载已经开始在花与梦17号(白泉社)上开始连载了,作品名「忍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哦。

「忍恋」也是一部少女漫画,主人公为忍者的末裔·杏子。在现代日本忍者聚集的隐秘之地里,12岁的杏子在修行的同时,对男女之间体力、肌肉力量的差距感到焦躁。抱着“不想当女孩”“想成为强大的忍者”想法的杏子,接受了名家·华山院家的忍者选拔考试。

剧情到这里为止还有点战斗漫的感觉,但考试题目居然是“参赛者必须和某人谈个恋爱”。emmm……不愧是少女漫画的套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