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改编手游「战车少女 集合!大家的战车道!!」开始配信!

动画改编手游「战车少女 集合!大家的战车道!!」开始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06 14:11:22

万代南梦宫的旗下手游「战车少女 集合!大家的战车道!!/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あつまれ!みんなの戦車道!!」8月3日开始配信。

下载传送门:

iOS

Android

这款游戏是在手机上再现动画「战车少女」的世界,主题是“乙女道养成模拟游戏”。在游戏中,动画内的角色比如西住美穗都有登场,而且还可以凭个人喜好对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装扮、育成。

除了游戏内角色有3D建模表现外,战车们的3D模型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一部分,另外收集游戏内的插画也是乐趣之一,开服送四星西住美穗【BC自由学院制服】卡(最后1P),想玩的小伙伴可以下载试一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