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尤利西斯:贞德与炼金的骑士」10月7日放送 追加声优情报

「尤利西斯:贞德与炼金的骑士」10月7日放送 追加声优情报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06 11:03:00

春日御影所作小说「尤利西斯:贞德与炼金的骑士」早前就已经宣布了TV动画化,近日官方释出了该作的最新视觉图以及又公布了一些制作阵容情报。10月7日正式放送。

在声优阵容上,追加桑原由气、间岛淳司、高桥英则、日野聪、兴津和幸等十几人都参与动画配音,具体详情请参考下方:

蒙莫朗西:逢坂良太

贞德:大野柚布子

亚斯塔禄:东城日沙子

里什蒙:沼仓爱美

夏洛特:大西沙织

菲利普:高田忧希

拉海尔:石上静香

巴塔尔:桑原由气

阿朗松:间岛淳司

桑特莱伊:高桥英则

尼古拉·弗拉梅尔:糸博

亨利五世:日野聪

贝德福德公爵:兴津和幸

拉特雷穆瓦耶:阿部敦

无畏的约翰:斧笃

格拉斯戴尔:平田广明

红鬍子约翰:玄田哲章

卡特莉娜:富田美忧

恩利尔:子安武人

托玛斯:诹访彩花

旁白:石塚运升

「尤利西斯:贞德与炼金的骑士」以15世纪发生在法国的百年战争为舞台,以贞德为主角描绘的奇幻历史故事,监督为「Wake Up,Girls!」的板垣伸,系列构成是「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的金月龙之介,动画制作则是「喜欢拉面的小泉同学」的AXsiZ。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