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UN肆一战 幽游白书正版手游开启预约

FUN肆一战 幽游白书正版手游开启预约

新闻 官方 2018-08-05 11:48:53

2018 ChinaJoy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家展台争奇斗艳,DeNA中国的展台更是携旗下几款经典IP强势出镜,为众玩家带来了一波回忆杀。获得《幽游白书》正版授权的手游《幽游白书 武术会》正是其中之一,在《幽游白书 武术会》的展区现场,凭借着自身魅力就聚集了大量人气。再加上合影打卡,舞台互动,周边领取等一系列的活动,现场气氛也渐达顶峰。同时《幽游白书 武术会》的首支游戏视频在ChinaJoy的现场曝光,官网游戏预约也正式开启:http://yuyu.mobage.cn

追忆之旅开启 《幽游白书 武术会》展区吸睛无数

《幽游白书》作为90年代JUMP三大神作之一,其具有的吸引力自然是不由分说。在2018 ChinaJoy 的现场,DeNA中国展台中的《幽游白书 武术会》展区,漫迷们、玩家们络绎不绝,排队参与各种互动活动,面带笑颜抱得周边归。旁边还有各种小迷弟小迷妹们在一边观看着首次曝光的游戏视频,一边等待着与角色人形立牌和酷帅的cos合影打卡。灵力测试机前更是热火朝天,大家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刷新着最高纪录,用可视化的力量诠释着“体型的大小是不能作为衡量能力的标准”。

暗黑武术会擂台集结 《幽游白书 武术会》预约进行中

《幽游白书武术会》是获得《幽游白书》正版授权的一款收集养成类策略卡牌手游。回忆曾经的《幽游白书》,暗黑武术大会的每一场战斗都令人热血沸腾。那时的我们无一不曾幻想过有一天可以亲手释放浦饭幽助的灵丸,飞影的黑龙波,具现化出一把桑原的灵剑。

25年后的现在,这一愿望终于实现!在《幽游白书 武术会》中,不仅会看到熟悉的原作角色,原作剧情也会以关卡、对话和视频的方式展现。卡牌化的角色技能可供玩家们自由操作,亲手释放技能的设定使得每一场暗黑武术会的战斗在燃爆天际的同时又充满了未知。同时《幽游白书 武术会》中还拥有“迷宫城”这样经典的Roguelike玩法,其所包含的随机性和策略性也让这款游戏的可玩性大大增加。

没有背景音乐的战斗如何燃得起来,《幽游白书 武术会》特别邀请了由著名作曲家崎元仁以日本东京为据点的音频制作工作室,曾制作过Final Fantasy、奥丁领域、胧村正等诸多经典游戏作品的BASISCAPE工作室来负责游戏音乐。画面热血刺激,战斗高燃自由又有着定制的BGM加持,25年后的这场暗黑武术会不容错过。

《幽游白书 武术会》游戏预约现已开启,登陆官网立即完成游戏预约:点此链接>>>还有预约大礼等待领取!

参赛坐席虚位以待,不要再当旁观者,快来《幽游白书 武术会》的擂台上一决高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