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安达充「棒球英豪」续篇「MIX」TV动画化 2019年春季放送

安达充「棒球英豪」续篇「MIX」TV动画化 2019年春季放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03 10:52:08

曾为大家带来「棒球英豪」的安达充又一部棒球漫画迎来了TV动画化,就是「棒球英豪」的续篇「MIX」,预计会在2019年春季播放。

「MIX」是安达充2012年开始连载至今的作品,以「棒球英豪」26年后的明青学院为舞台,描绘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两兄弟、目指甲子园的青春棒球漫画。8月9日将发行漫画第13卷。

另外,「棒球英豪」两位主角上杉达也和浅仓南,也会在「MIX」中登场哦,怀旧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这部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