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说的冒险家降临!《苍之纪元》新英雄马可波罗抢先看

传说的冒险家降临!《苍之纪元》新英雄马可波罗抢先看

新闻 官方 2018-08-02 11:28:05

苍穹彼端,心之所向!由星辉游戏出品的《苍之纪元》近日再度上线新英雄!传说中的冒险家马可波罗已经来到奥罗拉大陆,究竟这位传说的冒险家会以怎么样的方式助各位团长大人一臂之力?本日就来一起了解一下他吧~

冒险的轨迹绽放于苍穹之上,即刻下载《苍之纪元》,踏上前所未有的幻想之旅:点此链接>>>

背景故事

大航海时代初期,和哥伦布并列为比南冒险家的人。如果说哥伦布的成就是到达过世界的边缘,那么马可波罗的成就,就是走遍每个大陆。

和航海世家出身的哥伦布不同的是,马可波罗出身于学者家庭。从小在长辈的熏陶之下,他对世界地理的理论知识有着丰富的积累,更是对书本之中,那千奇百怪的遥远异国充满了憧憬。

毕业成年之后,他毅然决定离开专注理论研究的大学院,并招募了一批自己的船员,驾驶着当时续航能力最强的飞空艇之一——进取号,开始了环游世界的旅程。

经过多年的努力,他完成了周游绝大多数大陆和国家的成就,并且在一次偶然的遗迹探寻之中,发现了上古遗留下来的魔法书——世界缩影,这是一本可以动态显示奥罗拉世界的神奇书籍。打开这本书,马可波罗才知道,奥罗拉世界现在的全貌,以及自己还有未踏足的遥远大陆。

马可波罗结束了他的旅程,并且携带了大量来自异域的奇珍异宝。他将自己的经历,结合世界缩影的内容,写成了游记,这本游记成为了比南研究世界地理的权威资料之一,并广为流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