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 城市猎人」特报PV公开 2019年2月8日上映!

「剧场版 城市猎人」特报PV公开 2019年2月8日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02 10:48:22

近些年来日本越来越喜欢将一些经典老作品再次搬上荧幕,比如北条司的「城市猎人」,其完全新剧情的剧场版动画在今天公开了特报PV,并宣布将于2019年2月8日正式上映。

>>>「剧场版 城市猎人」特报PV<<<

这部时隔20年的全新作品继续由儿玉兼嗣担任总监督,脚本加藤阳一,动画制作也还是SUNRISE;声优方面也依然是熟悉的味道,神谷明、伊仓一恵依旧担任男女主役。总的来说,在制作阵容上面虽然加入了一些新面孔,但还是有不少老成员在。

STAFF

冴羽獠:神谷明

槙村香:伊仓一恵

野上冴子:一龙斋春水

海坊主:玄田哲章

美树:小山茉美

CAST

原作:北条司

总监督:儿玉兼嗣

脚本:加藤阳一

チーフ演出:佐藤照雄、京极尚彦

角色设计:高桥久美子

总作画监督:菱沼义仁

美术监督:加藤浩

色彩设计:久保木裕一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音响制作:AUDIO PLANNING U

音乐:岩崎琢

编集:今井大介(JAYFILM)

动画制作:SUNRIS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