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感谢“1”路有你!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一周年纪念派对来袭

感谢“1”路有你!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一周年纪念派对来袭

新闻 官方 2018-08-02 10:29:44

在2017年8月4日,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成立了守望先锋分部。如今这支年轻的队伍也迎来了自己的一岁生日,在激烈的赛事磨练中,在粉丝们的陪伴下,战队一直不断在努力进步,每一步的足迹都见证着将成长为更好的队伍。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中,Team CC也曾遭遇过失败挫折和队伍磨合的问题,但这都没有阻止队伍一步一步地走向成熟。在7月30日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S2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Team CC成功复仇老对手LGD,以B组第二名的身份挺进了OC S2的季后赛。而在紧张的季后赛阶段开启之前,TeamCC将在8月4日,广州网易大厦举办线下一周年纪念派对,邀请一直支持战队的粉丝们,来共同度过难忘的一天!

这次一周年纪念派对,大家不但可以近距离参观战队基地与选手互动,也能够品尝到网易特制的纪念日美食,领取限定的一周年纪念礼物。

在本次线下一周年纪念派对中,战队特别给到场的粉丝准备了限量版一周年纪念册。这是了解Team CC战队成员最好的百科全书,也包含了与大家共同珍藏的那些美好故事。不能来到现场的小伙伴请关注Team CC的官方微博和NGA论坛一周年主楼,都将有机会抽取一周年限定礼品。

Team CC过去一年的成长历历在目,不忘初心方能走得更远,战队一路坚持至今也离不开粉丝们的陪伴和支持,无畏挑战,只因为有你的一路相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