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活跃玩家人数暴跌:半年下降300万

Steam活跃玩家人数暴跌:半年下降3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18-08-01 18:04:03

据第三方统计机构Steam Spy从SteamDB获取的数据显示,自今年一月以来,Steam在半年多的时间里活跃玩家出现了暴跌,峰值大约减少了300万。截止 7 月份,活跃玩家人数徘徊在 1400 万左右,而峰值仅有 1500 万左右。

从玩家数量曲线图看出,从 2017 下半年开始,Steam的活跃玩家开始增长, 1 月份达到 1850 万,此后就开始呈现下滑趋势,截止目前半年时间,相比 1 月份已经下降了 300 多万活跃玩家。

 

从年初的激增和随后的下降,可能部分归因于去年12月全面推出的《绝地求生》,使得这一数字高于正常水平。随着《绝地求生》的销量热度有所减少,Steam活跃玩家也开始下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