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0月新番「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公开PV第1弹

10月新番「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公开PV第1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01 16:46:55

10月TV动画「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在今天公开了PV第1弹,该作讲述了高一生永见佑代替妹妹进行轻小说家活动的恋爱喜剧。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PV1<<<

永见祐拥有一位成绩优秀,还担任学生会长并且获得过轻小说大赏的初中三年级的妹妹永见凉花。兄控的妹妹获奖的小说的内容还是“溺爱哥哥的妹妹的甜蜜恋爱物语”。兄妹两人平时晒恩爱的日常就此展开!

另外,「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漫画版第1卷和恵比須清司原作小说第7卷将同时发售,除了动画之外各位也可以关注一下小说和漫画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