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曾小贤胡一菲参战!《300大作战》约你同住300公寓

曾小贤胡一菲参战!《300大作战》约你同住300公寓

新闻 官方 2018-08-01 11:16:20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二次元MOBA手游,即将迎来红蓝大作战CP英雄!史上最逗逼跨界联动,与《爱情公寓》一起在这个夏天加入《300大作战》的红蓝大作战!学园祭明星英雄曾小贤、胡一菲将于明日正式上架,用心感受三次元人物在二次元带来的感动和刺激,一起加入学园祭吧!

史上最逗逼跨界联动 和爱情公寓人物一起作战

8月2日,《爱情公寓》英雄将加入到《300大作战》游戏中来,为了共同庆祝游戏一年一度的学园祭庆典,红蓝双方阵营已经攒足了相当的人气。而曾小贤胡一菲作为明星学员,将率领红蓝阵营进行人气比拼,为了将本次学园祭推向高潮,也为了让玩家们尽情地进行狂欢,你究竟PICK哪一边?

学园祭报名最后一天 来领取你的礼物

作为《300大作战》最为盛大的庆典,学园祭今日将迎来最后一天的报名,活动期间,报名参加学园祭红蓝大作战,即可获得参战报名礼包。 同一账号只可报名参加一个大区的学院祭活动,累计报名人数达到到指定数量还将发放特别奖励,赶紧来加入吧!

学园祭报名地址:点此链接>>>

同时学园祭的精彩活动不只是红蓝大作战而已,《300大作战》还准备了超多精彩活动等待你来参加,诺斯Ⅲ号专属神器即将加入战场,并潜伏在幸运宝箱之中;首充礼包幸运重置,1元即可领取学园都市首个适格者圣剑使以及超值大礼包;300娘伊莎的新皮肤黑执事也将如期到来,强力AD的帅气新衣服,不想来一发吗?

神秘新英雄即将曝光 学园祭高潮到来

如果说《300大作战》每年的庆典在学园祭,那么属于这次学园祭的庆典就是未来即将推出的新英雄了!在《爱情公寓》新英雄登录游戏之际,游戏将曝出本次学园祭最神秘新英雄,这个英雄介于二三次元之间,在中国、乃至海外都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可以说由他/她来开启学园祭的高潮完全合适,那么究竟是谁呢?她又将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呢?

8月2日《300大作战》首对情侣英雄即将入驻,与《爱情公寓》的联动是否能拨起你对青春的回忆呢?这对欢喜冤家即将上架,快来选一个PICK吧!

NO 300 NO MOBA!2018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300大作战》官方网站: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300大作战

不删档测试(04-16)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