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热夏盛会《敢达OL》巅峰大奖赛二期开战

热夏盛会《敢达OL》巅峰大奖赛二期开战

新闻 官方 2018-08-01 10:04:13

随着天气一天天变的炎热,日光变得越来越浓烈,在已经过半的七月中,暑假也已经进入高潮。为了助大家在炎热的夏天更畅快的游玩,《机动战士敢达OL》2018巅峰大奖赛第二季即将开赛!本期巅峰大奖赛均为阵营限定战!各位机师快来赢取你的超值比赛奖励吧!更多的对战!更多的哈啰徽章奖励!

在每周二、四、六晚上,《机动战士敢达OL》都会定期开通大赛报名,而本次的阵营限定模式让比赛有了更大的看点和变数。在激烈的战斗之外,奖励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当玩家大赛点数达到一定额度后获得点数奖励,满足点数要求后可以获得各档奖励。而在拿完各档奖励后,更多的大赛点数还能获得更多奖励。除此之外,在强者云集的巅峰战场上,页面排名前50的王牌机师们更是有机会获得价值不菲的游戏外设和基础奖励所无法拟比的珍贵游戏奖励,甚至参与、取胜都可以入手哈啰徽章!

巅峰大奖赛,铮铮声响,为了荣誉,为了战斗,为了哈啰徽章!为了奖励,向着敌方基地突击!那么各位机师,我们巅峰战场再见!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

《机动战士敢达OL》官网: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