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治四十年的寻书恋曲 京阿尼「二十世纪电气目录」动画化

明治四十年的寻书恋曲 京阿尼「二十世纪电气目录」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7-31 11:16:49

虽然京阿尼的京都动画大奖在影响力上比不了电击,但选出来的作品也是经历过非常严格的筛选,并且在之后的动画化上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比如「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紫罗兰永恒花园」。

近日,荣获第八届京都动画大奖鼓励奖的作品「二十世纪电气目录」也顺利迎来了动画化企划,该作原作者为结城弘,池田和美负责插画,长谷百香负责美术和背景。

明治四十年(1907年)夏,生活不顺的百川稻子唯一的信仰就是祈祷神佛,某天他邂逅了不信神明的自由少年坂本喜八,他告诉稻子不要相信看不见的东西,之后将迎来电气时代。就在这时,稻子的父亲擅自决定了稻子的婚事,喜八带着稻子离家出走寻找唯一能阻止结婚的方法——一本奇书「二十世纪电气目录」。

「二十世纪电气目录」将于8月10日由京都动画旗下的KA Esuma文库发行,等不及动画的朋友可以先行阅读小说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