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企鹅带你逛京都~治愈系「欢迎光临,千岁酱」TV动画化

小企鹅带你逛京都~治愈系「欢迎光临,千岁酱」TV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7-30 14:32:12

其实这两年以小萌物为主角的治愈系动画也很常见了,之前的「小木乃伊到我家」就引得大家纷纷想养只木乃伊。今日,夏目靫子的萌系治愈漫画「欢迎光临,千岁酱」就迎来了TV动画化,预计10月5日开播。

「欢迎光临,千岁酱」从2016年开始在BE・LOVE(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第3卷正在发行中,本次将以短篇动画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该作以日本京都为舞台,以小企鹅的视角带领大家看清水寺、银阁寺、伏见稻荷大社等知名景点。简单点说,有点“旅行企鹅”的感觉2333。

STAFF

原作:夏目靫子(「BE・LOVE」連載)

监督:矢立きょう

制作会社:ギャザリング

音乐:こぐま

制作・著作:株式会社V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