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实力非凡!大话2鎏金宝鉴新宠水月镜花初值与技能正式公布

实力非凡!大话2鎏金宝鉴新宠水月镜花初值与技能正式公布

新闻 官方 2018-07-30 11:49:20

有美人兮水月镜花,唐皇为之念念不忘,虽镜面破碎,幻影消逝,却有余香绕梁,终日不散。此事早在皇宫之内传遍,就连街边巷尾亦有民众议论纷纷。

此香嗅之心旷神怡,精神焕发红光满面,唐皇心有所动,询问袁天罡是何缘故,袁天罡笑道:“水月镜花乃天地奇珍,所留香气亦是天地灵气,可使人可延年益寿,身康体健。”唐皇闻之沉默不语,袁天罡又道:“近日微臣翻阅古籍,对水月镜花有所见解,不如说与陛下听听。”

唐皇微微颔首,袁天罡立刻将所知所见细细说来——

水月镜花初值属性

成长率基数:1.275

等级要求:0

转生要求:0

HP:80

MP:0

AP:320

SP:180

五行:金50;木20;水20;火0;土10

水月镜花技能——水中探月、雾里看花

水月镜花有两个天生技能:水中探月和雾里看花,具体如下:

水中探月:触发水中探月技能时,倒影中的少年将舞起长剑,对目标附近所有敌人进行攻击。

雾里看花:所有被攻击的敌人将被附加雾里看花状态,攻击结束后触发,按目标已损失血量造成百分比伤害。

水中探月触发后连击效果

袁天罡说完,又恭敬道:“如今我大唐国富民强,此等天地灵物愿现身乃是陛下之功,万民之福。有这灵物护佑,何愁我大唐不盛?”

“水月镜花妙处甚多,也着实不容小觑,此天地灵物还当归于天地才是正理。”唐皇深以为然。

后,唐皇昭示天下,天地至宝水月镜花出世,佑天下万民,庇国运昌隆,凡有缘见之者,必诚心供奉之。

《大话西游2经典版》,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国风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官网: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种族局测(07-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