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龙八部手游》新版前瞻 参与侠侣大赛赢新时装“珠联璧合”

《天龙八部手游》新版前瞻 参与侠侣大赛赢新时装“珠联璧合”

新闻 官方 2018-07-30 11:07:01

嗨,这是你的“珠联璧合”!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八月版本,而在这一全新版本中,游戏特别打造的侠侣大赛也将正式上线,全服寻找最强侠侣。届时,游戏内的侠侣玩家可以组队前来报名参赛,参与活动并获得晋级的侠侣,就有机会领取到新时装“珠联璧合”。

今夏结缘最佳方式 边秀恋爱边打架

你是否还孤身一人闯荡江湖?默默守在镜湖,还是在雨夜的苏州巷弄里等待着逢着一个如丁香花一样的女子?等爱不如主动寻爱!《天龙八部手游》即将贴心解锁今夏结缘最佳方式,边秀恋爱边打架。游戏八月版本中即将上线的侠侣大赛,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结缘契机。如果你对身边的战友有着朦胧的好感,那就带上TA来参赛吧。如果你早已心仪某人许久,那也勇敢的将邀约说出口——和我一起报名参加侠侣大赛吧!如果你已经拥有一位佳偶,也请带上TA,在战斗中一起为爱而战,让感情在战斗中升华,最终收获最真挚的情感。

江湖道上爱意浓 最强侠侣花落谁家?

区别于传统的比武擂台赛,《天龙八部手游》即将启动的侠侣大赛,旨在让游戏内的情侣玩家增进感情,一同并肩作战秀出不一样的恩爱。因此,在赛制与规则上,侠侣大赛都有很多创新之处。如参赛资格,大赛仅限达到38级的异性两名玩家组队进行报名。异性少侠在组成2人队伍报名后,将会根据组队少侠的最高等级来划分为青铜组(38-69级)、白银组(70-79级)、黄金组(80-89级)和钻石组(90级以上)。只要报名的少侠两人的总战力,在段位排名128之内即可获得参赛资格。

之后的赛程包括了本服进行的淘汰赛,全服的复赛,以及最终的侠侣大赛总决赛即全服8强对决,最终将角逐出独一无二的最强侠侣!

新时装“珠联璧合”送给最真挚的情感

《天龙八部手游》侠侣大赛的奖励将十分丰厚,据悉将包括多套时装、坐骑,以及特殊专属的侠侣称号。其中,只要参与侠侣大赛并获得了晋级的侠侣,就有机会获得新时装“珠联璧合”,另外还能够获得打造材料宝箱,未晋级的侠侣也能够获得不同数量绑元奖励。

《天龙八部手游》八月版本精彩前瞻,侠侣大赛即将浓情开启!参与并晋级就有机会获得新时装“珠联璧合”,还有海量奖励赠予最强侠侣。这么多奖励,心动就不如行动,赶快找个对象准备参加比赛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龙八部手游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