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OVA「Re:0 Memory Snow」公开视觉图第2弹 10月6日剧场上映

新OVA「Re:0 Memory Snow」公开视觉图第2弹 10月6日剧场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7-30 11:04:04

Re0预计将于10月6日剧场上映的OVA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公开了第二弹视觉图,描绘了站在花圃中露出一脸开心笑容的爱蜜莉雅和菜月昴。

动画官网上更新了剧情梗概,本作将讲述TV动画里菜月昴在打倒了诅咒村子的元凶魔兽,拯救了村里的孩子后,再次计划与爱蜜莉雅约会开始。

另外,印有视觉图的剧场限定预售券第2弹将于8月11日发售。

STAFF

原作・シナリオ監修: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监督:渡邊政治

チーフ・ディレクター:小柳達也

脚本:横谷昌宏

角色设计・作画监督:坂井久太

音乐:末广健一郎

动画制作:WHITE FOX

CAST

菜月昴:小林裕介

爱蜜莉雅:高桥李依

帕克:内山夕実

雷姆:水濑祈

拉姆:村川梨衣

碧翠丝:新井里美

罗兹瓦尔·L·梅札斯:子安武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