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大获成功 EA可能要做大逃杀游戏

《堡垒之夜》大获成功 EA可能要做大逃杀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18-07-29 11:23:35

近在EA第一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中,EA 的 首席财务官 Blake Jorgensen 被问到是否能将《战地5》中大逃杀模式分离,单独出一个游戏时,他否认了这种可能,但同时他又说,EA 在之后有可能会做一个自己的大逃杀游戏。

在被问及《战地5》的大逃杀模式是否会像《堡垒之夜》一样拆分成免费的模式时,Blake Jorgensen强调大逃杀只是游戏中的一个玩法,但他也暗示了EA不排除将来推出大逃杀游戏的可能。“我们对尝试制作一款免费的大逃杀游戏很感兴趣,可能会是射击或者其他类型的游戏,但我不认为目前能在《战地》系列作品中看到这些。”

此前,EA 的首席执行官 Andrew Wilson 曾谈到过大逃杀,他认为这是“全世界 FPS 玩家都喜闻乐见的一种游戏类型”。同时他提到 EA 会关注这块领域。在此之后,《战地5》宣布将加入大逃杀模式。

不得不说现在大逃杀模式已成为FPS游戏的主流玩法,让我们期待《战地5》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