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日合作游戏改编动画「轩辕剑·苍之曜」公开 2018年秋季开播!

中日合作游戏改编动画「轩辕剑·苍之曜」公开 2018年秋季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7-27 17:14:07

说起轩辕剑想来大家都不会陌生,今日,轩辕剑官方微博宣布系列首部动画「轩辕剑·苍之曜」将于今年秋季开播,并由中日两国合作制作

其实听名字大家也知道了,「轩辕剑·苍之曜」改编自轩辕剑系列的「轩辕剑外传 苍之涛」,以苍之涛世界观为基础,采用全新时间轴全新剧情,但除了新角色新机关兽外,也会有大家熟悉的老角色登场。

另外,「轩辕剑·苍之曜」还会采用中日两版配音,但具体人员现在还未公布。

【制作人员】

企划制作:东京电视台、智宝国际

监修:大宇资讯DOMO小组、上海软星

制作:Deen Studio

导演:渡边浩

故事构成:高山克彦

美术设定:高桥武之

人设:千叶道德

人设原案:谢宇丹(寸身言) 、段涵译(叶兰素 )

动画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