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OL十周年见面会即将开始 玩刮刮乐赢入场机会

CSOL十周年见面会即将开始 玩刮刮乐赢入场机会

新闻 官方 2018-07-27 13:51:51

《反恐精英Online》即将迎来她十周岁的生日,为了答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将会在不久后在上海举办一次线下见面会。不仅有红人大咖现场助阵,还有机会获得各种超赞游戏道具和十周年限量精品周边。最后更是能跟开发团队零距离交流,见证神秘内容的首度公开哦!现在参与赏金刮刮乐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见面会资格和各种游戏福利道具,赶快行动吧!

活动链接:点此链接>>>

做游戏任务 搜集刮刮卡

7月25日~8月7日,活动期间,每天只要登录活动页面,并且在游戏内达成一些简单的游戏任务,次日中午12点后,就可以领取对应的刮刮卡,在页面上进行幸运抽奖。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刮刮卡积分,更有很大机会获得“永恒”、“鲨鱼”、“狼魂”等主流强力永久霸主武器哦!玩家每天最多可以获得5次抽奖机会。

刮刮卡积分有什么用?

也许你要问了,获得的刮刮卡积分有什么用呢?很简单,刮刮卡积分可以在活动页面上兑换大量的稀有实用武器道具,其中还包含赤炎魔龙、【永恒】Python、【魔魂】重剑、【无双】AUG、【血契】D.Eagle等年神霸主武器哦!而我们玩家见面会购票机会,仅需20刮刮卡积分就可以兑换得到啦!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获得见面会入场资格的玩家届时每人将获得一份十周年专属周边大礼包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