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新版爆料 黑夜暗战刺激加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新版爆料 黑夜暗战刺激加倍!

新闻 官方 2018-07-27 12:25:23

正版战斗特训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全新版本来袭。全新天气系统—昼夜交替将于新版本海岛场景中每日限时开放,随机刷出。在晴朗的月夜下,玩家们可以在建筑、植物的阴影中潜行出击,体验黑夜暗战近距离冲突的心跳刺激。全新夜视道具【夜视仪】的投放,更将激化战场冲突,横向拓宽游戏的战术竞技乐趣,为游戏带来全新的对抗体验。其中精彩,让我们马上揭密!

天气模式增新 昼夜交替黑夜暗战

在全新的游戏版本中,《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天气模块进一步丰富,增加昼夜交替功能。对应在场景视觉呈现中,会由白天逐渐过渡到夜晚。夜晚模式中的视觉效果相当于晴朗月夜,可以看清近处建筑物细节,但场景亮度会进一步降低,为玩家视野带来一定程度影响。在夜幕的掩护下,玩家伏地隐藏、潜行出击、近身搏杀将会变得更加容易。黑夜中,暗战形势升级!

绝地海岛限时专属 拓展战术竞技乐趣

新的昼夜交替天气效果会限时在绝地海岛屿地图中小概率刷出,想要第一时间体验全新天气功能的玩家一定要锁定绝地海岛场景。绝地海岛是游戏推出的第一个战斗场景。相较物资丰富却容易爆发多方火拼的雨林场景、广袤且掩体稀少的沙漠场景,海岛资源配置适中且对于团体、单人作战的包容性更强。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主城刚枪、野外伏地的战斗策略。在加入黑夜模式后,更考验玩家战略规划能力,但对于玩家隐藏、侦查能力的考验进一步增强。

夜晚模式对玩家战术要求提高的同时,也提升了对于玩家枪械配件的要求。在白天并不显眼的枪口火焰在黑夜会非常显眼,使人物在开枪时成为敌人移动的标靶。枪口消焰器、消音器等可以使枪口火焰消失的枪械配件将是夜晚模式下必备的配件!

夜视仪设备投放 黑夜视野更清晰

在昼夜模式中,游戏将提供全新的设备—夜视仪。夜视仪可以使夜晚场景的清晰度、亮度有所提升,为夜晚战斗带来极大的视线帮助。在已方配备夜视仪视野占优、敌方视野处于黑暗中的状态下,SKS、SLR狙击步枪等中远距离打击武器将发挥出恐怖的威力。设备仅在昼夜模式下刷出,且仅能在夜晚场景下使用。玩家可以主动选择是否开启。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全新版本将为玩家带来更加刺激、更具挑战性的竞技体验,还有更多全新内容等待着玩家,敬请期待!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官网: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和平精英

刺激开测(02-09)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