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筝题材漫画「一弦定音」TV动画化 告知PV公开!

古筝题材漫画「一弦定音」TV动画化 告知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7-27 10:58:21

古筝题材的漫画「一弦定音」公开了TV动画化,并发布了一则告知PV。

>>>「一弦定音」TV动画化告知PV<<<

「一弦定音」以某高中即将被废部的筝曲部为舞台,描绘了一群热爱古筝的高中生们,重振筝曲部并以全国大会为目标的青春故事。8月13日将发售漫画最新18卷。

关于制作人员情报,动画制作将由「最游記RELOAD BLAST」「恶魔战线」的Platinum Vision制作。

STAFF

原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连载)

监督:水野龙马

系列构成・脚本:久尾歩

角色设计:山中純子

副角色设计:小林利充

总作画监督:山中纯子、小林利充

顾问:大庭秀昭

动画制作:プラチナビジョン(Platinum Visio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