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侠客风云传ol》公测首月结束,武侠迷:这才是我想要的江湖

《侠客风云传ol》公测首月结束,武侠迷:这才是我想要的江湖

新闻 官方 2018-07-27 10:38:33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一千个读者,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武侠迷心中,则会有一千个江湖。

古龙的江湖,不知名的小镇,漂泊浪子,恩怨情仇,人性救赎,往往写意大于写实。

金庸的江湖,天南地北,大好河山,名门正派,英雄成长,担起江湖大义,往往写实大于写意。

你更欣赏哪个呢?其实各有千秋,都独具魅力!

多年来,武侠游戏,大多要么直接取材于金庸或古龙题材,要么取一家之长,遵循一定的故事套路展开。能做到兼顾两家之长,真实还原江湖之远,庙堂之高的,往往少之又少。

幸好,十多年前横空出世的《武林群侠传》,让无数武侠迷看到了希望。在这个高度自由的江湖里,玩家可以不拘于一方天地,不遵循套路,任意逍遥。2014年《侠客风云传》重置归来,带给了玩家更多的惊喜。

而6月20号开始全渠道上线公测的手游《侠客风云传online》,则是将PC版《侠客风云传》完美移植到了手机上。在原汁原味还原《侠客风云传》单机版丰富剧情和高自由度的基础上,《侠客风云传online》还加入了卡牌、沙盒、帮派、竞技场等诸多创新元素,力求为玩家塑造最真实的江湖。

在公测的一个月时间里,侠客世界为无数玩家带来了诸多惊喜。无接缝大地图开放世界加上精致的场景画面,构建了宏观的武侠大世界。脉络清晰丰富有趣的主支线剧情,自主搭配的侠客养成,让人不禁沉浸其中,而且每天都能挖掘出全新的玩法。

在侠客对决中,多元的技能与感悟搭配,每一次针对性的布阵策略,都会使战局瞬息万变,让玩家充分享受策略竞技的快感。

对于广大武侠迷玩家来说,最惊喜的就在于,在《侠客风云传online》中,不用遵循固定的大侠成长套路。他们既可以成为人人传颂的一代大侠,也可以成为阴狠决绝的绝世枭雄。

玩家可以养成个性侠客,自由闯荡江湖,不一定要苦苦追求绝世武功,也可以泡茶、读书、练字、养花,每天逛逛情缘系统,与各路妹纸结缘,一个个攻略,成就一段段武林佳话。

公测首月月结束,《侠客风云传online》给玩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江湖,本就该自由畅快,不拘于一方天地,不遵循套路,任意逍遥,《侠客风云传online》糅合养成要素和RPG要素的游戏特色, 高度自由开放的剧情设计,让玩家真实体验了一把红尘策马,快意恩仇的感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侠客风云传

发售(07-28)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