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百合番「终将成为你」新视觉图公开 今年十月开播

百合番「终将成为你」新视觉图公开 今年十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7-27 10:19:52

根据仲谷鳰原作改编的TV动画「终将成为你」公开了新的视觉图,这是连载于月刊コミック电撃大王上的一部百合作品,讲述的是两名女高中生的恋爱故事,将于今年10月开播。

新视觉图

刚刚升入高中的小糸侑在初中毕业的时候被玩得好的男生告白,但是她在没有给对方任何回复之后便开始了高中生活。

这时小糸侑认识了学生会成员七海灯子,灯子是不管谁来告白都不会喜欢上任何人的类型。侑认为两个人有共同之处,开始对灯子倾诉烦恼,但在这时,灯子对侑说:我好像要喜欢上你了。

本次「终将成为你」动画版将由加藤诚担任监督,系列构成和脚本由花田十辉负责,角色设计合田浩章,动画制作TROYCA。

两名主役声优现已公开,小糸侑和灯子酱分别由高田忧希和寿美菜子担任配音工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