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见面会精彩回顾 《全民斩仙2》coser海报首次曝光

见面会精彩回顾 《全民斩仙2》coser海报首次曝光

新闻 官方 2018-07-27 10:07:20

千万玩家期盼已久的《全民斩仙2》玩家见面会于7月21日在北京完美落幕,本次见面会不仅有如梦如幻的现场体验,帅气逼人的游戏制作人、神秘的特约嘉宾、精美的游戏茶点,和为玩家精心准备的惊喜手礼加高逼格奖品,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四大知名COSER带来的高还原度表演。

《全民斩仙2》共有四大职业,分别是,蜀山,武尊,天雷,本次玩家见面会邀请了四位在气质和外表上吻合度超高的知名COSER来扮演,为到场玩家带来眼前一亮的视觉体验,让玩家们倍感亲切,这些陪伴玩家们多年的角色,第一次真实的呈现在了玩家眼前。

灵仙,是活跃在神族的一名小萝莉,她精灵古怪,擅长歌舞,外形超级优美娇柔,是一个乖巧可爱的萌妹子,她的扮演者是知名coser张晓萌,初见晓萌,觉得她非常娇小可人,加上萝莉的外表,很让人有种想保护的欲望。换上灵仙衣服的晓萌,犹如从仙界闯入人间的精灵,灵动可爱,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顾盼生辉,引得现场的男玩家们争相合影,估计男玩家们都想把这样一位萝莉小女友带回家。

蜀山,作为人族美女,是《全民斩仙2》的颜值担当,她喜欢穿蓝白色系的衣服,看起来清爽自然,由知名COSER然然扮演,然然超凡脱俗的气质和蜀山女非常契合,一颦一笑既冷艳又高贵,神圣的让人高不可攀,现场男玩家表示,很符合心目中女神的形象,但是想接近又不敢接近,果然我们然然美女扮演的蜀山女气场真的非常强大。

天雷,他是人族最具正义感的青年,忠于自己的国家,誓死也要保卫国家的安危,由知名coser仟瓶扮演,他不仅颜值高还有带有几分阴柔气息,演绎出天雷誓死保卫国家的英雄气魄,还有被儿女情长所牵绊的惆怅,这样男友力十足,又能放下身段宠爱女友的天雷,正是每位女生所向往的完美男神。

武尊,是魔族的一名帅气大叔,他勇猛难当,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作为团队作战中的灵魂人物,可谓是霸气十足。由知名coser小猪扮演,他俊朗的外表和挺拔的身姿,还有那股游荡在眉宇间的英气,成功表现出武尊的英勇气概,嘴角无意间露出的邪魅笑容,将武尊亦正亦邪的魔族气息演绎的非常到位。这位帅气的大叔,大受现场女玩家欢迎,纷纷拍照留恋。

 

是不是为错过如此大饱眼福的COSER表演而可惜,那就千万不要错过8月份《全民斩仙2》公测,体验四大职业带来的3DMMOARPG游戏新体验,心动一次不如行动一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