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新书疑似暗示 《暗黑破坏神》系列新作

暴雪新书疑似暗示 《暗黑破坏神》系列新作

新闻 178整编 2018-07-26 15:05:47

据亚马逊透露,暴雪官方的新游戏设定书籍《艾德莉亚之书:暗黑怪物志》即将于今年的10月15日开售,全书共244页,售价30美元。

暴雪在暗黑宇宙只出版过三本以“XX之书”,分别是:凯恩之书,2011年12月上架,次年5月暗黑3本体发售。泰瑞尔之书,2013年10月上架,次年3月夺魂之镰发售。艾德莉亚之书,2018年上架,再加上最近暴雪宣布会和知名漫画家合作推出一部暗黑的相关漫画。

从这一切来看暴雪的意图已经相对明朗,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合理的猜测上的,让我们一起静心等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