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p Store消费额排行公开,日本人均手机游戏氪金最多

App Store消费额排行公开,日本人均手机游戏氪金最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7-26 13:52:49

App Store国家消费排行榜公开。

专门为iOS提供应用下载的App Store已经公开10年,这里提供的应用现在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2年开始,在App Store上的销售额已经达到1350亿美元。

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Tower公开了一份报道,在2012年至2017年期间App Store上购买付费应用的国家中,每人平均消费额度最高的就是日本。

分国家的人均消费额度的排名,日本以人均214美元列第一位,与第二位的澳大利亚有114美元的差距,美国人均消费额甚至都不到100美元。

而且在近几年,日本的消费额度增长速度也十分惊人,2012年到2017年间每年的消费增长率平均达到比前年度88%,和其他国家比起来也是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

日本在2017年的消费中,在游戏中的氪金占90%,为游戏付费,为爱充钱,扭蛋之类的在日本人的看来是十分值得的事情。

(日服的碧蓝航线更赚钱一些)

在日本的为一张卡氪金几十万日元的新闻经常发生,正因如此所以才会有如此高的消费额度增长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