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点卡兑换服务开启

《魔兽世界》点卡兑换服务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7-26 11:14:11

《魔兽世界》已于2016年8月4日从分钟付费模式转为包月畅玩模式。此后的两年内,账号里仍有剩余分钟时间的玩家可以选择继续消耗分钟进行游戏,也可通过游戏内的兑换功能,按以下比例将分钟换为包月模式下的天数:

- 150分钟=1天;不足150分钟的部分按150分钟计算

自2018年8月4日零点起,玩家将无法使用分钟时间继续登录游戏。届时你可以通过网页选择额外的兑换选项:

- 150分钟=1天;不足150分钟的部分按150分钟计算

- 以90分钟=1点的比例退还暴雪游戏点数至游戏账号关联的暴雪游戏通行证,小数部分向上取整,如7.1点计为8点。

注:账号冻结期间不能参与兑换;而通过战友招募等途径获取的免费时间将无法转为暴雪游戏点数,仅可换成包月天数。

如果你在犹豫究竟是选择兑换月卡还是暴雪游戏点数的话,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意见。根据兑换规则来看,2700分钟可以兑换30暴雪游戏点数,4500分钟可以兑换30天。目前单买一张月卡是75元6750分钟。相比之下,显然选择兑换时间更为划算。目前,国服的月卡在全球服务器中的价格最便宜!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为你的阵营而战

在结束了对燃烧军团的征伐后,艾泽拉斯并没有迎来真正的和平,联盟和部落之间脆弱的信任再度破碎,两方战火重燃。

 

在《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中,你将跟随联盟或是部落的脚步开始新的征伐。双方阵营都迎来了新的同盟伙伴,包括至高岭牛头人、夜之子、光铸德莱尼、虚空精灵等等。你还可以探索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等全新区域,挑战新的敌人和威胁。随着联盟和部落之间冲突的扩大,双方也将战场开到了艾泽拉斯的各个角落,你需要整装待发,加入海岛冒险,突袭战争前线,以各种多彩多样的全新方式为你的阵营夺取荣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魔兽世界

熊猫人之谜上线(10-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