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仓鼠说的对!《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今日上线

仓鼠说的对!《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今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7-25 11:19:37

《守望先锋》第28位全新“破坏球”哈蒙德今日正式上线!别看他外表呆萌可爱,实质上却是一名能够在敌阵中杀进杀出的重装型英雄。如今,他将作为一名强大的阵型破坏者,加入到守望先锋的战斗之中。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能力吧!

B站:点此链接>>>

优酷:点此链接>>>

腾讯视频:点此链接>>>

英雄介绍:

尽管“破坏球”哈蒙德的本体是一只有着独一无二可爱外表的仓鼠,但他实际上却是一名控制着强大机甲的机械工程师。

作为《守望先锋》的第七名重装英雄,“破坏球”有着分割阵型的能力,同时也是一名富有侵略性的斗士。通过强大的机动能力,他可以随时像保龄球一样洞穿对手的前排阵线,并在后排制造混乱,协同队友一起消灭那些无人保护的脆弱英雄。

英雄技能:

“破坏球”还可底气十足地随时开启团战,他可以滚入敌阵并开启“感应护盾”,周围的敌人越多,他就越难被消灭。如果“破坏球”不愿再做交战,他可以用“工程抓钩”摆脱火力带,轻松回到己方队伍的安全区域。“地雷禁区”可以防止敌人抵达他们的首选地点,或是从上方扔向敌人,对单点内的敌人造成爆炸级的伤害。他还可以先发制人,用“工程抓钩”荡在敌人头顶,给他们“洗个地雷澡”,最后用“重力坠击”把他们打到地雷上,造成巨量伤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