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抚瑶琴自娱挖珍宝“度一生”,《古剑奇谭OL》独特修仙之路

抚瑶琴自娱挖珍宝“度一生”,《古剑奇谭OL》独特修仙之路

新闻 官方 2018-07-25 10:47:38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网元圣唐旗下的一款仙侠网游,7月5日已经开启了“凌云内测”。游戏玩法多种多样,其中“琴言系统”、“挖宝系统”和“提升装备”是众多仙友非常热衷的修仙方式之一。

>>猛戳这里立即了解《古剑奇谭网络版》世界观<<

点此链接>>>

>>点击这里,立即下载进入《古剑奇谭网络版》<<

点此链接>>>

【谱曲弹调 清风拂岗】

《古剑奇谭网络版》里琴言系统需要大家在收集“孤弦”和“寂案”之后,方可开启琴言。琴赠自己,曲送知音,落霞明月,清风拂岗,抚一曲《高山流水》,或者来一首《真心朋友》,让附近的其他的玩家一起鉴赏吧。

不会抚琴,不会谱曲也没有关系,打开“琴言系统”里的乐谱系统,自己制作乐谱可以上传到服务器,然后将乐谱通过聊天频道分享给好友。偶得一份朋友分享的佳谱,将它存放在临时乐谱文件夹,也可进一步加入收藏;与琴痴密友开启“合奏模式”,选中对方连接成功,选中本地乐谱进行演奏,一唱一和,岂不快哉?驾驭不了古琴的韵律,可以尝试切换钢琴或者其他乐器;一曲终了,再来下一曲,在自动弹奏乐谱模式下,可以选择单曲循环、列表循环。

【挖宝采集 惊喜刺激】

道友们在三山五岳遨游之时,可曾想过太古时期,天降奇珍无数,清平人间,落宝遗珠也是遍地皆有。仙家之宝得之需要机缘,凡间之物觅得也需法眼,但是道友们如果懂得利用法宝“嗅宝罗盘”,便能寻得诸多宝贝。此法宝由龙星商会与博物学会精研而成,是罕见少有的探宝神器。

法宝开启之下,通过它的感应,周遭藏宝之处皆有迹可寻:宝物(包括“隐藏的宝物”、“心念之幻象”、 “藏宝图藏物”和“其他的目标”)出现在附近之时,游戏屏上方就会出现宝物图标,闪烁则示意宝物即在很近的位置,并且探到宝物会发出3D效果的铮鸣之声,循声而去即可找到。

当然寻宝不易,探宝艰辛,一旦寻得一定是狂喜满足,道友们加油吧!

采集之法盛行于三宗六派的修道弟子之间,通过明识辨物的本领,可以在野外采集奇石异草;通过战斗打怪掉落得到精钢、灵气等材料,然后心捻咒诀即可将其收入囊中。获得的材料是制造武器、衣衫、法器、丹药、残卷等不可或缺的原料,材料品质等级直接影响制造的物品。

漫长的采集和累积材料的过程,也是修行的一种途径,唯有执着勤勉,才能苦尽甘来,修为日强。

【提升属性 强者自强】

据传,“步云洲”铸炼师公良城一身铸艺,他说:强化和熔铸装备是提升修行实力最简单的办法。要做到这一点并不难,装备拿来强化和熔铸,材料的作用至关重要:强化需要强化石,熔铸则是将两种具有同种“蕴灵属性”的装备,重新铸造成属性提升的装备。

除此之外,还有“镶嵌”。镶嵌材料与装备之上,得到材料的属性,增加“会心”、“力”等。

通过提升装备属性来提升实力是修仙者们必学法门,在未来的修行之路上,还须谨记:漫漫修仙路,强者当自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古剑奇谭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