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社确认参加2018科隆展 G胖会数3了?

V社确认参加2018科隆展 G胖会数3了?

新闻 178整编 2018-07-24 16:06:26

今年的德国科隆游戏展于8月21日至25日举行,各个业界各个大佬纷纷参与,而令人惊奇的是已经很久没有开发游戏的Valve(V社)居然也将参加科隆展,并要将旗下作品在8月21-25日期间展出,这让很多玩家非常好奇,难道G胖会数3了?

我们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PC平台发行商,Valve公司通过Steam赚的盆满钵满,但也很久没有推出新游戏,因而G胖也被玩家们亲切的称呼为“不会数3”,因为旗下的很多游戏并没有出到第三部作品,像是《半条命3》、《传送门3》、《求生之路3》。这次的参展V社会不会公布呢?想想也是让大家非常期待呢。

不过也有外媒表示,会出现3系列新作的可能性不大,更大的可能性还是V社在科隆展上展示已经开发一段时间的卡牌游戏,或者Campo Santo的新作《众神之谷(In the Valley of Gods)》。Campo Santo曾打造过经典游戏《看火人》,而在2018年4月这家工作室被V社收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