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探索富饶的东方 大航海之路“马六甲之风”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探索富饶的东方 大航海之路“马六甲之风”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7-24 11:32:35

进驻神秘的东方,收集海峡沿岸的丰富特产。今日,《大航海之路》全新资料片“马六甲之风”正式全面上线。贸易玩法新增“珍稀”货物事件,开放全新货物品级设定,带来更加丰厚的货物出售利润,同时,勃固、亚奇、棉兰、马六甲、占碑、旧港、雅加达、苏腊巴亚、马辰,这些富饶的东南亚新地图港口,也将首度为船长开放!

全新资料片开放 邀你探索东南亚新港

约在公元4世纪时,阿拉伯商人就开辟了从印度洋穿过马六甲海峡,经过南海到达中国的航线。他们把中国的丝绸、瓷器,马鲁古群岛的香料,运往罗马等欧洲国家。从那时起,一种这片东南亚的海峡属地,便与贸易紧紧联系在一起。

今日,随着《大航海之路》“马六甲之风”全新资料片的开启,兼具东方神秘魅力和极为重要战略意义的富饶东南亚港口——勃固、亚奇、棉兰、马六甲、占碑、旧港、雅加达、苏腊巴亚、马辰,即将首次为海上贸易家以及探险家开放,一场全新的贸易探险之旅即将起航!

新增货物品级玩法,航海贸易再升级

在茫茫的大海之上,一直有着不同珍稀货物的传闻,逐渐地,这些传闻被各位船长所知晓。作为“马六甲之风”新资料片中的重要新增内容,此次还将为船长新增货物品级概念(货物品级玩法于50级后开启),带来更加丰厚的贸易利润!

依据货物品级的设定,普通货物为0级,由普通到高级共有4个品级。高品级货物的出货价格有加成。随着交易的深入和市场的变化,每隔一定时间,港口中的一些货物将会变得珍贵,在该港口购买到珍稀货物时,品级至少为1。物以稀为贵,抢购到珍稀货物的船长们能够从买卖中获得丰厚利润。

货物鉴定天赋,助你快速升级

船长们每次买入货物时,均会获得经验。同时,作为“马六甲之风”新增内容之一,如果成功购买到品级大于0的货物,会有额外经验加成。通过升级新增货物鉴定天赋,船长们会从青涩的交易手变为精干的商人,增加购买到珍稀货物的几率。

探索富饶东南亚海港,发现更多珍稀货品,今日,《大航海之路》全新资料片“马六甲之风”正式全面上线。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PC端官网地址: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大航海之路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