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专属开黑主场诞生 UU加速器游戏开黑站落户白云机场

玩家专属开黑主场诞生 UU加速器游戏开黑站落户白云机场

新闻 官方 2018-07-24 10:27:53

有些人注定与你擦肩而过,有些人因为某种共性跟你比肩接踵,游戏就像一场好不了的低烧,总是让大千世界的随遇而安变成一种巧妙的偶遇,当一个游戏玩家遇上另一个游戏玩家的时候,千言万语也敌不过一场酣畅的组队开黑。

2012 年,旨在解决游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延迟、掉线、卡机等网络问题,网易UU加速器应运而生。2018年,网易UU加速器携手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网易游戏体验馆,共同呈现国内第一家由游戏加速加持的玩家开黑站。

从现场看,网易UU“游戏开黑站”与网易游戏体验馆融为一体,以网易UU加速器的品牌色作为主色调,与白云机场的商务和繁忙的栖息形成鲜明的对比。生活和游戏风格迥异,但又殊途同归地诠释出游戏在特殊生活场景的从容和闲适。

据悉, T2航展楼是广州白云机场的新航站楼,航站楼本身在设计上便带上了丰富的年轻艺术气息,从T2航站楼出发的人群大多是乘坐国际航班出国的人群,UU加速器把首站“游戏开黑站”定位于此,也旨在面向出国的旅客,提供UU加速器移动端游戏加速的服务。

UU加速器移动端兼容国内外的手游加速,同时也为用户提供在国外支持反连国内与朋友一起游戏的强大功能。不仅如此,现场也为UU加速器用户提供专用的休息区域和专线开黑WIFI服务。

围绕UU加速器游戏开黑站的主题:超快感开黑,游戏开黑站背身为路过的游戏玩家及UU用户提供“头等舱式休息服务”,现场玩家可以在机场网络环境难以满足游戏需要的时候,使用UU加速器优化网络来保证游戏的流畅体验。

这个坐落在机场的游戏加速站,接应了往来路过人流的匆匆行色,在静静候机的时候,上游戏侃侃大山;在飞机延误的时候,坐下来静静游戏;在组团出行的路上,与三五知己同学朋友一起来一场在UU加速器保驾护航下的开黑,岂不快哉?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UU游戏开黑站将会持续在T2航站楼为玩家们提供服务,同时也会在未来,出现在更多游戏网络环境需要优化的地方,让玩家可以享受更优质更稳定的游戏网络服务。

游戏可能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但网易UU想要塞进你的生活的其中一页,通过这座“游戏开黑站”,继续为你的游戏体验护航,和你一起感受超快感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